楊思琦 李泳豪
source: nownews.mnonm.org

李泳豪被港姐楊思琦狠甩

據香港媒體報導,港姐楊思琦狠甩九年同居男友李泳豪,並以懷有身孕為藉口,令李泳豪傷心欲絕,終日激情賽車自我麻醉,曾痛哭稱:為何BB不是我的,惹人同情,日前李泳豪接受采訪時稱此次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女方嫌棄他不夠紅。無線花旦楊思琦早前宣布與拍拖9年的李家鼎兒子李泳豪分手,有傳她搭上中學同學Andy及有喜,令無故被甩的李泳豪可謂傷上加傷。

連日來情緒極低落的李泳豪昨天相約兩名好友試車,為8月參加的飄移賽車比賽作準備,寄情嗜好麻醉自己,其後好友帶他散心吃薄餅,只見李泳豪全程愁眉深鎖,受訪時也滿懷心事。提到與楊思琦的9年情,他一度哽咽,不過言語間仍處處維護對方:無論如何都祝福她。她要面對傳媒壓力都好辛苦。

家人擔心收起車匙

說到痛處,李泳豪握緊拳頭強忍淚水,他表示不認識該名疑似第三者,痴心的他仍幻想有機會復合:真的放不下!之後的事看天怎麼安排啦!問到會否嘗試展開另一段感情?他說:不會那麼快投入,我不行,可能有些人行。

9年情一夜告終的滋味絕不好受,朋友都怕李泳豪做傻事,於是輪著陪他及聽他訴苦,他說:大家怕我亂想,不斷陪我塞滿我的時間,還收起我的車鑰匙不讓我開車怕有意外,有時回家晚一些,家里人都會打給我。(父母好激動?)我都有叫他們冷靜一點。

13 楊思琦 李泳豪


source: nownews.mnonm.or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eAmez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