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校園裡面爆笑雷料多
source: nownews.mnonm.org

1、課堂上,老師講到生物樣性!講到一半,問兩個一直講話的同學叫什麼名字,同學不回答……
老師就開口了:連自己的名字都回答不回來,就是弱智,也是屬於生物多樣性的一種。

2、兩個學生聊天。
A:我以前身體不好,現在跑馬拉松都能拿冠軍。
B:好樣的。
A:我以前看見書就想睡覺,現在看到書興奮的睡不著。
B:好樣的。
A:你呢,近來有什麼進步。
B:我以前脾氣很壞,聽到人吹牛,就想打人。現在脾氣好多了,聽到誰吹牛,我都會說「好樣的」。

3、兩男是同桌,關係較好,出校看病一起回來。
進校門的時候守門的大爺就親切的問了句:「你們搞基的啊?」
A小臉兒憋屈,說了句:「大爺,我喜歡的是女的。」
B說:人家是問我們是高幾的。

4、高中數學老師告訴我們:考試選擇題不知道選什麼的時候就選C!
底下同學正等著他用牛逼的數學理論解釋這件事。
結果那數學老頭說:「 因為C這個字母啊,排行第三,3乘二等於六,六六大順。乘三呢又等於九,天長地久,這麼好的選項放在這,不選它選誰?」

5、大學物理課,老師講到經典力學時,提到了船在水中運動的問題。
過一會,講了相對論,對我們說:這回船變了,變成啥了呢,變宇宙飛船了!

6、學生向校長反映學校食堂的飯菜特別難吃,完全不對他們的口味。
校長聽後很重視,把食堂的大廚找來,批評加警告的說:「如果不馬上改進,你就走人吧。」
大廚辯解道:「校長您還不知道吧,他們天天在食堂裡抱怨你講的課不好,這些孩子們的話,您不必放在心上。」


source: nownews.mnonm.or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eAmez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