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!熊在吃我 少女死前電母話別
source: nownews.mnonm.org

媽!熊在吃我 少女死前電母話別

俄國西伯利亞極東處的佩措帕夫洛夫斯克-坎查斯基(Petropavlovsk Kamchatskiy),日前發生一起棕熊攻擊人的恐怖事件。一隻母棕熊帶著三隻幼熊,攻擊了在河邊收拾釣具的父女,活活將人打死,少女在被熊啃食身體時,打電話給母親­求救,最後在電話中訣別。

俄國19歲少女默斯卡尤娃(Olga Moskalyova)日前與繼父到河邊收拾釣具,落單時遇到大隻棕熊攻擊,無法抵抗的她拿起手機,打電話向母親求救:「媽,有隻熊正在吃我!媽,很痛,救命啊」,母親原­以為她在開玩笑,但在電話中聽到熊吼叫和咀嚼聲、也感覺到女兒的驚恐,連忙致電應該與女兒在一起的先生,卻沒想到那時先生已經被熊一掌打斷脖子、頭顱破裂死亡。

母親連忙報警,並打電話回村內求援,此時女兒二度來電,小聲的說「媽,那隻熊又回來了,還帶著3隻小的,牠們正在吃我」。在距離第一通電話約一小時候,女兒最後來電,「媽­,我已經不會痛了。請原諒我,我很愛妳」,電話就斷線。約半小時後,警方派出的六名獵人找到兩人被啃食殘破不堪的屍體,也尋跡找到四隻熊,當場將熊獵殺。


source: nownews.mnonm.or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eAmez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