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生活中的爆笑囧事
source: nownews.mnonm.org

1、寶貝一出生頭髮就出奇地好,又又黑又長,老公說給寶寶做支胎毛筆,我說她的頭髮能做好多支吧。
老公沉思了一下說:嗯,那就做個胎毛拖把!

2、老婆出差,老公不得不親自給兒子弄吃的。費勁千辛萬苦,飯菜上了桌。
爸爸:「兒子,這菜味道怎麼樣啊?」
兒子:「不知道,剛吐得太快沒嘗出來!」

3、昨日和老公一起去選坐便器。
走到一坐便器時,我放了一臭屁,便拉著老公快走,結果沒拉動,就自己跑掉。
只見老公俯身翻開坐便器的蓋子,想看一下裡面的結構,結果發現怎麼就這麼臭,抬起頭就問服務員:「你們這個難道不是新的嗎?」

4、兩個即將要成為父親的人神情焦慮地在醫院產房門前踱來踱去,A說:「我愛人早不生晚不生,偏偏在我假期裡生孩子,把我的旅行計劃全給破壞了,太掃興了!」
B聽了火氣更大了,說:「我才掃興呢!」
A問:「怎麼?」
B答:「我妻子竟然在和我渡蜜月時生孩子,你說掃興不掃興?」


source: nownews.mnonm.or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eAmez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