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學生滴開心冷段子
source: nownews.mnonm.org

1、班上一妹子,臉皮厚,很自戀,但長相卻不敢恭維。
一天,上自習課,她特突然地對男同桌說:「那些有車有房的男生才能配得上我!」全班女生投來崇拜的目光。
男同桌連頭沒抬就來了一句:「我回家就把車和房賣了。」

2、一名同學對他的夥伴說:「我的茶杯摔在地上,卻沒有流出半滴水,這是為什麼,你知道嗎?」
「那個茶杯是空的?」
「不對!杯子裡裝的是牛奶。」

3、每天早上,我要知道我有麼的捨不得離開你。好想再和你多呆一會兒,哪怕就5分鐘也滿足。但是,我還得上課,我還得忙事情。
你理解一下我好麼?晚上回來再陪你好麼?你要知道,我深愛著你。要相信我。我不會變心的,我一輩子都離不開你的。
想你。親愛的床 。

4、「方纔在精練上看到一道數學題,出法極是詭異,私心想著若是這題讓你來做,定可增加公式熟練度,對你的數學必是極好的。」
「說人話!」
「我這道題不會做……」

5、「方纔與室友小白暢聊平日點滴,私心想著若是每日都能有如此閒暇,那對於平日難得休憩的本宮,定是極好的。」
「說人話!」
「我不想上課。」


source: nownews.mnonm.or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eAmez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