橡膠穎 鄭嘉穎
source: nownews.mnonm.org

鄭嘉穎《拳王》話題多遭網友惡搞成橡膠穎

據香港媒體報導,貴為”視帝”的鄭嘉穎向來惹火,近日遭素有積怨的無線前藝員冼灝英公然開罵,直指橡膠穎性格有缺陷。鄭嘉穎反擊說:不認識我的人對我有誤解,不會多作評論。熟悉我的知道我是怎樣的人,這就已經OK。

最近鄭嘉穎主演的新劇拳王剛出街,外界口碑已相當不俗,不過橡膠穎負面新聞一樣很多,繼被指劇情抄電影橋段後,近日鄭嘉穎更遭為該劇擔任動作指導的”冼師傅”冼灝英公開力斥,形容他演技雖好,但太自我不懂得尊重人。

據知兩人在拍攝《拳王》期間已不咬弦,令冼師傅兩位有份演出的徒弟黃浩然與黃澤鋒,與鄭嘉穎私底下也沒有聊天。直到冼師傅最近過檔王維基旗下,在沒有顧慮下才自曝昔日恩怨。另外,有網友批評鄭嘉穎在《拳王》中的演出一般,更惡搞封他為”橡膠穎“。

《拳王》監製羅永賢表示有看過報導,認為冼灝英批評鄭嘉穎為人的字眼過分”嚴厲”。視鄭嘉穎為”愛將”的無線高層樂易玲認為黃浩然與師傅冼灝英有默契是毋庸置疑的,相反鄭嘉穎非習武之人,要他短時間演拳手”形神俱備”並不容易。而《拳王》中一眾女演員也力挺鄭嘉穎為人。


source: nownews.mnonm.or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eAmez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