冼灝英 鄭嘉穎
source: nownews.mnonm.org

鄭嘉穎承認不自覺說髒話隔空向冼灝英道歉

據香港媒體報導,鄭嘉穎昨日出席在沙田馬場舉行的”寶馬冠軍一哩賽”活動,他透露近期工作繁忙,於活動開始前剛從內地趕回來,稍後便會為《拳王》和《步步驚心》宣傳。冼灝英指該活動是馬會一年一度的大賽事,其親戚也有飼養馬匹,坦言會與他們一起買新馬:”跟表兄妹一起買,一個人不懂得,但都要抽籤。(贏錢了嗎?)有啊,都是感謝表兄妹才贏多一點。”

談及自己是否當旺,鄭嘉穎坦言指自去年開始,所有事情也非常順利:”但有得必有失,是非多了,我正面面對,無法避免。”對於被《拳王》動作指導冼灝英公然力斥態度差及無禮,他表示身在異地也有留意報導,問是否曾在拍攝中爆粗?

鄭嘉穎淡定回應:”打拳的時候講了都不覺得。冼灝英師傅是做顧問,公司也有武指,還有泰國人教練。藝人要在短時間練出最正宗的動作,我去請教泰國人教練。如果有人感到不舒服,我在這里道歉了,不好意思,不是說冼師傅不懂得教,那個時刻是我的選擇。”

問會否感到被中傷?鄭嘉穎表現得我行我素:”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,我是專業演員,我不是公關,不會跟人搞氣氛,我繼續用這個原則,不會為其它人生活。(跟冼灝英師傅聊這件事嗎?)尊重言論自由,我有我的立場。”


source: nownews.mnonm.or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eAmez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